【曦澄/论坛体】江澄论坛专区节选(故山番外)01~05

期中后填坑,谢谢你们不离不弃

全职的旁友们不要慌,这个号还是会写全职的!

娱乐圈,正文戳我,论坛体。
演员蓝大×(原)模特澄
双杰不是cp是亲情

 

01

>>>>rt,理性讨论我江这次新出的设计

1l
(鸢尾花衬衫澄.jpg)
(长靴暗紫风衣澄.jpg)
(薄荷绿长外套澄.jpg)
(九瓣莲纹七分裤澄.jpg)
就说帅不帅。

2l
哎呀这种帖子放屋里澄澄专区里有么子用,还不就是一片舔舔舔

3l
怒排ls,跪舔我澄大长腿

4l
lz的图很好,可下一秒这些都是我的屏保了

5l
唉,我澄专区好冷啊

6l
不是,难道就只有我注意到官博的后台照?

7l
后台照怎么了?

8l
微博观光狗到此一游

9l
论坛狗坐等科普。

10l
妈的,等了那么久还是要亲自撸袖子上来给你们解释。
看这张——
(江澄闭眼被卸妆,门口处闪进来一片模糊人影.jpg)
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对?(doge)

11l
回LS,没有

12l
LS肯定不是真爱粉,怜爱地抱着澄澄。
虽然我也没有。

13l
门口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啊,居然打了马赛克

14l
智障,那是人影

15l
卧槽,人影!总有刁民要害朕的澄澄!

16l
情敌们你们真是……mdzz。不过终于发现问题在人影上了,那我再上一张图
(图中心是自己卸妆的澄,四周被虚化,旁边一条黑影.jpg)
发现了什么?

17l
卸妆的人跑了

18l
排LS,心疼我澄,堂堂名模竟连个卸妆的人都没有

19l
回LS,你等等,明天我嫁过去以后就是我帮他卸了ㄟ(▔ ,▔)ㄏ

20l
难道重点不在被虚化的黑影吗

21l
难道是澄澄的情人

22l
LS憋瞎说,我澄才不是那样的人呢!

23l
我觉得那个黑影子很像wwx……?

24l
LScp粉自重

25l
哇噻如果是真的那好大一块糖啊!!!澄澄卸妆羡羡来看他,晚上直接拐回去酱酱酿酿XD

26l
江魏不服

27l
我也没说是谁对谁酱酱酿酿呀♂

28l
够了啊大家……虽然我也觉得那个是羡……

29l
(*/ω\*)还有人在意Lz的问题吗

30l
理性,理性

31l
设计很好看,我澄更好看
↑理性。

32l
我澄美颜盛世,穿啥都好看
↑理性~

33l
这个楼八成是废了(蓝启仁摇头.jpg)

33l
LS来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光~

34l
LS太骚,一点都不像我们禁欲的江粉

35l
(吃瓜.jpg)

36l
(葛优瘫.jpg)

37l
(我已经是个废楼了.jpg)

>>>>(吃鲸)是不是要搞个大事情了????

1l
颤颤巍巍指路微博——!!!
夭寿啦夭寿啦!!!
传送门

2l
吃瓜。

3l
澄澄转那个什么《长绝》的电视剧的宣传是什么意思哦?!?!我记得他微博是用来长草的从来不转这些的哦???

4l
完了完了那个清纯简单不做作的澄已经不见了

5l
大家先别方……万一他……他只是看这部剧呢……不一定转了就是要演啊……

6l
妈的,好气噢,那个长绝的宣传图怎么那么帅噢

7l
5l憋安慰我们了,我澄又发了条po说要去演这个了,末尾还敲怨念地说“因为某个人”

8l
(截图.jpg)
写作某个人,读作魏无羡

9l
……靠(#‵′),魏无羡还是这个剧的主题曲演唱

10l
云梦双杰圈过年了

11l
这口狗粮我吃,我吃还不行吗

12l
等等等等,看魏无羡微博……??

13l
魏无羡说澄澄参加和他没关系……

14l
然后这俩就吵起来了

15l
澄:“你敢说和你没关系??”
羡:“啧啧啧我唱了那么多主题曲你怎么就参了这一个呀?”
澄:“我说的关系不是这个!”
羡:“哦哟,师妹你长本事了,还真当我不敢说你是因为谁”
澄:“行行行服了你了!闭嘴!!不许说!”

16l
惊天大糖

17l
喜大普奔

18l
难道是因♂为……XD

19l
噫LS

20l
不管了我去舔澄了,不过那个宣传图好像放的就是日常照,没有放剧照诶

21l
正常啦,估计还没开拍´_>`
蓝氏作风素来奇怪的

22l
感觉澄澄要火,有点不舍得

23l
抹泪,我也

24l
唉其实他火是好事,但就有一种要把他嫁出去的感觉TUT

25l
对啊我也

26l
又有消息了,大概一周后开拍,半年左右拍完

27l
阵容很豪华啊,蓝曦臣,我澄,晓星尘,宋岚,温情姐姐

28l
唱歌的还是羡羡嘿嘿嘿

29l
以后澄澄火了我们就再也没有这样一层不水的楼了,感伤

30l
抚摸LS,现在澄澄已经挺火的啦,只是我们这些粉都是老阿姨,没啥时间来刷论坛哈哈哈

31l
唉,忧心忡忡,影视圈好像低龄化很严重啊

32l
可是这是我澄自己的决定啦,当初说好无论如何都支持他的

33l
正个楼,你们看文案有没有觉得这个剧有点狗血啊?

32l
我看女主演是温情儿我就知道了,温情姐姐最喜欢这种狗血妖艳的剧了

33l
LS你快够hhh,难道我澄也要变成妖艳**了嘛

34l
别说了,还是去舔我澄的细腰吧

TBC

不想写正剧,摸个论坛体休闲一下
时间线和正文同步

————

02

>>>>Σ(°Д°;发现一个大事!

1l
你们!有没有发现!

2l
回lz,澄澄拍剧这件事我们前天就知道了

3l
不是这个!

4l
那有什么啊,我澄没有比这个更大的事了吧?

5l
回LS,没准lz发现我澄又变帅了

6l
八成和剧本有关系

7l
不是啊!!!你们这些人,难道没有发现那个长绝的宣传图里完全没有提到编剧吗???

8l
好像是诶……也不是小说改编……

9l
你们眼睛真尖,太厉害了

10l
(截图.jpg)
大家看,这个导演是陆戒兮,陆导啊!陆导出场代表什么??

11l
什么?

12l
陆戒兮经常是编剧导演一体机的,是他也有可能

13l
也是,不然应该早都要撕起来了

14l
不是陆戒兮!不是!

15l
你说不是就不是,那官方岂不是好没面子的

16l
还真不是
(截图.jpg)

17l
编剧是不愿透露身份的神秘人士?还说我们都认识?谁阿,好奇(ÒωÓױ)

18l
难道是澄澄?深藏功与名

19l
而且澄澄说过他高中文科生诶,高考的时候还是文科省前两百

20l
明明可以靠才华偏偏要靠脸……

21l
嗷只有我想到羡羡?羡不也是词曲唱一体机嘛,会填词的话写个剧本也不是事儿吧

22l
我也觉得,没准澄澄就因为是羡羡的剧本才去的

23l
云梦双杰圈过年啦!!!

24l
过年不如跳舞

25l
有钱没钱跳舞过年

26l
话题被奇异地歪到了奥运上去

27l
双杰圈要炸,要炸

>>>卧槽,惊天大糖
1l
羡羡发微博说在澄澄家吃饭!!!啊啊啊!!!跳舞过年,跳舞过年!!!

2l
哇哦,云梦双杰和姑苏双璧一起吃饭,这顿饭很有含金量嘛

3l
哇,澄澄做饭好像很好吃

4l
看饿了

5l
我也想吃

6l
我以前一直以为澄澄是黑暗料理界的,我错了

7l
妈妈我要娶他

8l
等等等等!羡羡又发新微博了!!!
(截图.jpg)

9l
不瞒你们说,我觉得这四个人吃顿饭,能指望上直播的只有羡羡,心疼羡羡

10l
等等,羡羡新微博的配字?
什么叫你去江澄家吃饭偶遇蓝曦臣??你和蓝忘机一起去的?

11l
好心地附上原文:
和@蓝忘机一起去@江澄家蹭饭,居然看到@蓝曦臣??哇噻,师妹你背着师兄包养小白脸,看错你了
(目瞪口呆.jpg)

12l
所以其实官配是忘羡曦澄吗??

13l
不错,cp名很好听

14l
卧槽,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蓝曦臣是因为要拍这个剧才和我澄认识的吧?怎么就?

15l
魏无羡之前也没有和蓝忘机很熟过吧?

16l
世界变了

17l
妈的,不娶何撩,你们之前发的那些糖都是骗人的吗

18l
卧槽,官博君转了羡羡的po还配了一个doge??

19l
官博君是什么……萌新弱弱的问

20l
官博君就是澄澄经济人,好像叫林芷,之前有一段时间她发过超多的云梦双杰的暧昧图23333

21l
但那个也是之前有一段时间的事儿了……我记得好像今年年初,大概半年之前她就再没有发过云梦双杰的图了

22l
魏无羡这个负心汉qvq

23l
没准是澄澄看上蓝曦臣呢

24l
其实我觉得忘羡曦澄不错啊,云梦双杰加姑苏双璧

25l
要是真的该有多少迷妹心碎

26l
所以lz的惊天大糖变成了一把玻璃渣

27l
云梦双杰和曦澄忘羡都好萌啊!吃什么比较好qvq

28l
……

29l
???发生什么了羡羡的新微博???

30l
@魏无羡:
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江澄 @蓝曦臣
评论
@江澄:傻逼
@蓝曦臣:我们没有怎样啊,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3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澄澄简单粗暴

32l
这个傻逼够我笑一年哈哈哈

33l
这难道不是云梦双杰联手欺负蓝曦臣是老实人

34l
蓝曦臣哪里老实啊,你没看他之前那些综艺,主持被他逼得没话讲

35l
蓝曦臣:唉,我媳妇脾气有点暴,弟媳你多担待

36l
哈哈哈哈LS什么鬼啦?

37l
莫名其妙地很带感是怎么回事

>>>卧槽!剧照好帅!
1l
今天长绝开拍诶,第一套剧照粗来了

2l
lz一看就是萌新,帮你带图
(澄澄九瓣莲紫衣佩剑.jpg)

3l
帅到窒息

4l
2l也好意思说lz,看我把图补全
(蓝曦臣古装.jpg)
(宋岚晓星尘古装.jpg)
(温情古装.jpg)

5l
不错不错,都好看,我澄要火

6l
我从今早开始刷微博,就剧照出来这会儿,都已经涨了十几万了

7l
哪里只有几十万哦,澄澄本来是四百万左右的粉,从宣布要拍到现在都快破五百万大关了

8l
妈哒,第一次看我老公穿古装,好帅哦,怎么可以那么帅哦

9l
(魏无羡古装.jpg)
羡羡的!羡羡不是唱主题曲嘛,好像说这次那个主题曲有俩mv,一个羡羡自己拍的还有一个剧情的

10l
卧槽这个羡
帅到炸裂啊

11l
照片右下角有一片可疑的紫色衣角

12l
yoooo

13l
这是不是说明云梦双杰还有机会

14l
没关系,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

15l
我已经掉进曦澄忘羡不回头了

16l
钢针,我觉得曦澄这身cp感特别浓

17l
排LS

18l
话说,只有我吃曦羡?笛箫组也好吃的XDDD

19l
把LS的邪教教徒打死了

20l
(#‵′)靠,大家小心一点,这个澄澄御用论坛要火了

21l
怎么了?

22l
官博君发了个博,上面注明了微信QQ的后援会群以及这个论坛,还有官方微博

23l
一大波小学生即将来袭

24l
我们要不要去微博上开个模特澄粉互粉啊,要求是老粉的

25l
莫名其妙地有点紧张

————

03

>>>给萌新们开个水楼
1l
因为澄澄专区本来比较冷,我们这些老粉还不太适应一大波水楼,所以现在禁止单独开水帖了!要水可以来楼里

2l
老粉路过

3l
看着论坛的人刷刷刷涨了将近十万,内心方脏

4l
其实拍剧也好,这个剧让我解锁了澄澄的新帅法

5l
不管,我澄就是很帅

6l
话说,看这部剧的很多都是蓝曦臣的粉吧?那我们的新情敌会不会也有很多是蓝粉……

7l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8l
话说,蓝家这次剧照放得很勤快啊,今天又有一个九宫格了

>>>卧槽,每日例行苏澄澄
1l
就说今天的剧照帅不帅

2l
帮lz配上九宫格
(图片.jpg)

3l
我澄哪天不帅,这楼好水

4l
不是我说,这部剧温情姐姐似乎没啥戏份啊,看图片,三张曦澄对手戏,两张宋晓对手戏,两张温情姐姐,一张雷打不动的九宫格中心的长绝官图

5l
卧槽,这个蓝曦臣也很帅啊

6l
很像他刚出道时演的那个泽芜君的长大版

7l
doge,你们不觉得曦澄对戏的那三张特别基情吗

8l
回LS,觉得,但也不要那么明目张胆嘛

9l
排LS,好歹现在最热的还是云梦双杰

10l
曦澄忘羡不服

11l
滴,曦澄卡

12l
虽然曦澄现在还不火但他会火的!这是一只潜力股!

13l
云梦双杰圈弱弱地说,自从羡羡发了那条吃饭的po以后,我们圈是一天不如一天了,抹泪

14l
忘羡粉发来贺电

15l
曦澄粉贺电

16l
喻黄粉贺电

17l
大眼粉贺电

18l
1617楼都是走错片场的,拖出去打死

19l
为什么都是曦澄?难道没有和我一样的澄曦吗??

20l
哎呦LS同好!我早就想问了!记得当年的云梦双杰组里还是站澄澄攻的比较多啊?况且蓝曦臣怎么都比魏无羡受吧

21l
萌新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22l
曦羡党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23l
曦羡是什么鬼?脱离我圈云梦双杰和曦澄两大势力的一个邪教?

24l
呃,我吃云梦姑苏4p,贵乱。

25l
让我来正个题……
(蓝曦臣一手揽着江澄腰头凑在江澄耳畔轻语.jpg)
看!!这!!张!!剧!!照!!!
这难道不是一部钙片 

26l
曦澄圈镇圈图

27l
好苏啊好苏啊好苏啊prprpr

28l
难怪当初不公布编剧

29l
原来是基情片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理由很好,给满分

30l
难道这部剧的编剧是耽美圈大手子

31l
排LS

32l
不是,你们仔细看那张剧照啊!!!cp感满满啊!!!蓝曦臣眼神超级温柔还带笑意的!!!

33l
难道重点不应该在澄澄??我粉他粉了那么多年,第一次看到他这种迷茫的眼神啊!

34l
而且!脸红了!!感觉好娇羞啊啊!(被揍)

35l
就冲这张剧照,我觉得这部剧拍得值了

36l
我是谁我在哪儿

37l
妈妈我要娶这个澄!!!!
(嚎啕大哭.jpg)

37l
云梦双杰党已爬墙

38l
这口狗粮好吃,还是基佬紫的


>>>看官博!官博君疑似爬墙!
1l
刚刚吃完午饭一刷新,发现官博君发了张云梦双杰和姑苏双璧同框吃饭图
(图片.jpg)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澄澄是坐在蓝曦臣对面???羡羡为什么坐在蓝忘机对面还笑得一脸春心荡漾??

2l
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3l
这是友谊的翻船还是爱情的沉舟

4l
这是云梦双杰的碎玻璃渣还是曦澄忘羡的惊天大糖

5l
只有我放大了看碗里的菜?

6l
澄澄碗里那一摞绿的是啥

7l
青椒

8l
LS好眼力

9l
我放到最大了,还有葱

10l
你们都好无聊啊,只有我觉得蓝曦臣看澄澄的眼神特别宠溺吗?

11l
。cp粉想太多

12l
我不管,这口糖我吃

13l
感觉羡羡和蓝忘机聊得很开心啊

14l
可蓝忘机一脸冷漠啊

15l
我不管,同框就是糖

16l
忘羡看到生命的曙光

17l
不过为什么曦澄还是戏服忘羡却是日常服啊

18l
等等,为什么蓝忘机会在片场?

19l
这个戏的投资方是蓝氏啊,他当然能来

20l
他来干哈子,又不拍戏也不唱主题曲

21l
没准他来陪羡羡

22l
别瞎说,没准人家是编剧呢……

23l
也有可能猴,反正蓝忘机好像说是到时候要接手来管理蓝氏集团的,他写个剧本拍着玩也不是不行

24l
可我不相信蓝忘机那种禁欲系会写这么激情澎湃的戏码啊??

25l
大哥,蓝忘机和羡羡混一起啊,羡羡那么浪,蓝忘机没准是个闷骚

26l
说到这里我又想逆了,为什么不是羡忘啊??浪骚攻禁欲受,多好吃

27l
澄曦也是啊,傲娇禁欲攻和温柔人妻受

28l
说到人妻,突然想起来澄澄做得一手好菜

29l
……LS一记直球

30l
反正我吃曦澄,不逆谢谢

TBC

——————

04

>>>事出反常必有妖

1l
今天第二个九宫格???

2l
剧照好美,舔舔舔

3l
别瞎想,没准明天后天都没有

4l
你们在说什么……

5l
回LS,长绝的官博又发了一组九宫格剧照

6l
(图片.jpg)
真的,不是我说,好他妈帅啊

7l
卧槽,第一张图
对不起组织,我爬墙曦澄了

8l
天啦蓝曦臣握着澄澄手腕对视那张好看到炸裂!

9l
云梦双杰党已阵亡

10l
哇澄澄的腰好细噢(。)

11l
蓝曦臣你放开他

12l
让我来

13l
LS你们都滚开,想对我老公干啥

14l
宋晓那张也好好看啊

15l
宋晓不是全职圈的吗(。)

16l
我!说!的!是!宋岚!和!晓星尘!

17l
晓星尘这身也特别合衬啊

18l
哎,突然觉得蓝曦臣和晓星尘也许不错,叫臣尘

19l
LS我去你的,你咋不吃蓝忘机和江澄呢,冷漠暴娇组

20l
可以啊,很带感

21l
“你敢过来?再过来打断你的腿!”
“呵。”

22l
瞧你们一个两个能的,你咋不吃张怡宁和张梦雪呢,魔王组

23l
说好的热爱曦澄你们却是这样的!

24l
澄我坚定的不动摇

25l
晓星尘和魏无羡好像很不错啊,白黑组,道长让我玷污你的圣洁吧(被打)

26l
那为啥不吃曦澄羡三人组,紫黑外皮白色夹心,奥利奥你值得拥有

27l
正楼,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澄特别娇俏可爱(。)

28l
LS你ooc了,小心澄澄一杆杆夺死你

29l
没有啊,我觉得这个澄澄有点冷

30l
哪个澄澄不冷

31l
想起来他刚出道的时候做访谈,还不是这么冷漠的

32l
抱着LS老粉嚎啕大哭

33l
萌新不敢说话

34l
(江澄扬眉一笑.jpg)
这个是几年前路人抓拍的了,虽然后来澄澄让他删了不过我机智的存了图

35l
天哪年少青葱的澄澄

36l
真的,这个图让我想起来之前云梦双杰最热的时候,有张同人图画的就是澄澄和羡羡背对背,古风的,睥睨天下的感觉qnq
虽然没什么关系,但还是觉得,哎,都是这种年轻的感觉吧,真好

37l
澄澄现在也不老啊,二十出头

38l
唉,不说了,我去开个新楼,给萌新们科普一下澄澄的前世今生(。)

39l
坐等




>>>萌新别错过!八一八我老公的前世今生!

1l
咳,就是给大家介绍一下澄澄,反正也不是我介绍,老粉们也一起来啊!

2l
我就进来宣誓主权,那是我老公

3l
噗,那明明是朕的皇后,不要抢

4l
我是要来正儿八经地听科普的啊

5l
这个楼的lz应该是上次那个楼里说要来开贴科普的吧?

6l
江澄的百度词条←来,科普

7l
揍了LS

8l
所以说好科普的lz呢?

9l
回LS,我们澄澄专区一般就是讨论帖,科普帖就是这么混乱的……

10l
要习惯,习惯就好

11l
看完了百度词条,有点感慨
澄澄好学霸啊,明明可以靠才华

12l
他也可以靠脸

13l
所以现在工作室等于靠才华
模特等于靠脸

14l
这个要什么科普啊,置顶帖子里不是有澄澄资料合集吗
传送门←

15l
卧槽,这个好全啊,出道第一年拿最佳新人奖之后的访谈都有

16l
哇靠,这个都有?我去补视频了

17l
(截图.jpg)
天哪这个澄澄,我可以舔一万年

18l
LS截得一手好图,我一直超心水这一幕就是截不下来!真的,这张笑得又清冷又傲气,那个眼神直击心脏

19l
对对对,这个图让我粉上澄澄一去不回头

20l
而且看着好心疼他啊……这个别说新粉,估计不是骨灰级的老粉都不知道,我来科普一下
就是澄澄和羡羡是发小啊你们知道的,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羡羡刚出道的时候也是云梦工作室的,那时候澄澄获模特圈最佳新人奖的那个衣服就是羡羡设计的

21l
哇那套是羡羡设计的?超惊艳的啊啊!

22l
对啊对啊!坐等20楼八!

23l
那个我知道,他俩当时在模特圈掀起的波澜堪比当年的蓝氏双璧

24l
是啊,那时候羡羡是被封了个什么惊世鬼才的称号,澄澄也说是不世出的模特料子

25l
好中二啊……

26l
但是后来就莫名其妙拆伙了,然后羡羡就去改行当歌手了……

27l
也不是莫名其妙吧,说是有外部势力强迫他俩拆伙,那时候闹得沸沸扬扬的

28l
那个时候又正好搞了个发布会,岐山工作室那个王灵娇,明明是他们的工作室抄袭羡羡的创意,却非说是我们云梦剽窃

28l
那个应该就是直接把羡羡逼退的导火索吧……

29l
本来说还要逼垮整个云梦的,但是那时候岐山后面的温氏集团忽然就内讧了,然后就自己倒闭了

30l
活该

31l
其实我估计逼他们拆伙的就是温氏集团的人吧……

32l
也不是逼他们拆伙,本来是威胁他们退出模特圈让岐山一家独大,但是澄澄死活不同意,后来说是羡羡自己和温氏协商完,然后退了模特圈,让澄澄留在这里撑着云梦

33l
是这样的,温氏倒台的时候这个新闻报导出来我整个人都蒙圈了,太心疼他们了,泪目
(新闻截图.jpg)

34l
当初澄澄还准备要和温家打官司的,不过还没打温氏就倒台了……

35l
其实这样真的很幸运了,当年温家家大业大,比现在蓝氏都要厉害,打官司也不一定有结果

36l
半夜看完惊出一身冷汗,心有余悸

37l
我也 
太心疼我云梦了

TBC

——————

05

>>>长绝什么时候开播啊?

1l
苦等得要疯了

2l
好像说要拍完才能放

3l
拍完也快了

4l
话说,今年澄澄还搞不搞设计了

5l
搞吧,好像说春季发布会云梦工作室照例出席

6l
那就好那就好

7l
同苦等

8l
长绝也还有半个月就杀青啦

9l
剧照还是好美啊TUT



>>>长绝杀青啦!!!!!!!!!!

1l
标题的感叹号不足以表我激动

2l
今晚开播诶嘿嘿,坐等

3l
看看看看看看官博君!

4l
官博君怎么了???

5l
(截图.jpg)
你们看官博君发的照片!还有什么我啊啊啊!!!

6l
这是忘羡曦澄官配了……?

7l
一张蓝曦臣帮江澄捏腿一张蓝忘机和魏无羡相对轻酌是怎么回事

8l
恭喜曦澄圈又多镇圈图

9l
啊这个澄澄好可口啊∠( °ω°)

10l
对啊对啊,有点不好意思地撇过头去真是太可爱了啊啊啊!

11l
蓝曦臣:你们对傲娇突然害羞的威力一无所知

12l
曦澄不毕业啊啊啊

13l
看评论区!那张东西的评论区!

14l
云梦双杰党累感不爱,看什么看,散了吧

15l
憋太灰心啊LS,虽然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而且我曦澄

16l
憋太灰心啊lss,没准评论区羡羡吃醋云梦双杰对撕呢

17l
年度大戏

18l
坐等搬运党

19l
搬运来造福大众
评论
江澄:我不是叫你别拍吗????(图片评论)
蓝曦臣::)
温情:啧啧啧世风日下
江澄回复@温情:怎么就世风日下了?

转发
魏无羡:(doge)(doge)(doge)

20l
补充,澄澄那个图片评论是黑人问号

21l
黑人问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从没觉得这个表情这么好笑过

23l
江澄没想到你是这样的

24l
老公没关系,不会因为这个就和你离婚的

25l
LS智障,那是我老公,轮得到你说话吗

26l
不是,你们难道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

27l
坐等考据党

28l
我只注意到,蓝曦臣真的好苏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

29l
我也
而且他看澄澄的眼神让我有一种危机感

30l
对,感觉他随时会抢走我老公

31l
指指点点你们

32l
(蓝曦臣帮江澄揉腿的腿部放大图.jpg)
细节就是
蓝曦臣的手掌底下
澄澄的腿上
有片淤青

33l
淤青还挺大的啊……

34l
心疼我澄,我老公在我这里这么多年都没受过这委屈

35l
LS瞎说,明明是我老公

36l
其实他以前哪里没这样过,当年和魏无羡拆伙然后怼岐山工作室的时候气色差得不行,只是他从来不会说啊

37l
要命了,他怎么这么好

38l
澄澄估计也是不想被我们看到他虚弱的一面才不让官博君拍的吧TUT

39l
他哪儿虚弱啊,气色比当年好多了

40l
估计是怕我们看见他和别的男人卿卿我我会伤心,我老公真贴心(……)

41l
其实吧。
蓝曦臣的手老好看了。

42l
其实吧。
江澄的腿也老好看了。

43l
不是,我又发现一个细节
澄澄腿上淤青一大片都被蓝曦臣的手盖住了,这是不是说明蓝曦臣手大

44l
LS的关注点rio奇怪

45l
你们很厉害

46l
可能是澄澄腿细才显得淤青大啊

47l
这不能体现蓝曦臣手大,是体现他男友力满格

48l
真的,那个眼神,敲————————————————————温柔

49l
云梦双杰党已爬墙

50l
话说,就没有人关注另外一张?
(魏无羡蓝忘机喝酒.jpg)

51l
如果这张不是官博君发的,我会怀疑这张图的真实性
蓝忘机TM能喝酒?

52l
传说蓝家人都一杯倒

53l
羡羡酒量是官方盖章的好啊

54l
打住打住了,澄澄专区不要讨论太多别的

55l
想看澄澄喝酒的样子

56l
脸色微红眼里水光一片神色有点迷茫有点可爱

想*他

57l
污力LS
其实我也想

58l
想看蓝曦臣*他(呸)

TBC

 

评论(12)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