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论坛体]求救!!!写文被三次元同学发现了怎么办!!!

  

 -强行校园+写手paro。

-喻黄,一块不好吃的糖。600fo鸣谢,小伙伴们么么哒。

-一个秀恩爱的故事。短篇一发完结。

 -伞修家的初恋太太回来了我简直要飞起,yeah。

 

 

 

 

1L 楼主

救命救命救命救命!小伙伴们快救我!虽然知道很多人估计都认识我但我还是意思意思披个马甲好了……

事情是这样的待我喝口水长话短说。

 

2L 

我仿佛知道是谁了

 

3L

看lz的说话风格我就开始怀疑长话短说的真实性

 

4L

好想扒了lz马甲

 

5L 楼主

我回来啦!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就是说,我,帅气的本剑圣,你们亲爱的楼主,是一个写小说的。至于我写什么小说你们就不用管啦哈哈哈哈,反正知道我是个写小说的就行了。然后呢,我写小说是在一个网站上面写的,我本来以为在!那!上!面!写!是!不!会!被!人!发!现!的!我就想当个安静的美男子我有错吗!

结果!结果!我在某一天在我的文评区超级惊讶的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为什么这个名字很熟悉呢,因为我有个同学,他的QQ名也是这个名字。在这里我必须说明一下啊,这个名字不是什么特别容易撞的像什么小明啊小红啊之类的,这个名字一点都不大众化的,如果这都能撞那是要有多巧合啊!!!

然后我就开始方了……不过后来我想,也不一定,没准就真那么巧有人撞名呢……但是第二天我就被打脸了,他在饭堂碰到我的时候说了一句文笔不错。

不错……

不错……

错……

吓得我瓜子都掉了。

 

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我一点都不同情lz哈哈哈哈

 

8L

Lz莫方,我基友现在还蹲在我的坑底叫我填呢。

 

9L

被发现就被发现呗,难道lz写的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

 

10L 楼主

To 9L:不是!难道你不觉得这种事情很尴尬吗???

 

11L 楼主

还有,一个个都在笑,我是来求救的啊!!!求救!!!help!!!!

 

12L

这种事情装懵逼不就好了

 

13L

Ls+1

 

14L

其实立刻删号退圈也不是不行蛤蛤蛤蛤蛤蛤蛤

 

15L

Ls站住你在说啥!你劝我男神退圈???烦烦不方,被发现就被发现了呗_(:зゝ∠)_

 

16L

楼上成功扒马。然而我一点都不惊讶

 

17L

扒马了吗?路人求解……

 

18L

既然有人扒了那我就继续八一八好了

楼主圈名夜雨声烦,写耽美的,话有这——————————————————么多,江湖人称神烦。

 

19L 

既然是写耽美,那当然不愿意让同学知道啦,多尴尬

 

20L

夜雨声烦啊……不是都写清水的吗,从不写肉耶……而且现在女孩子写这些也没啥啊

 

21L 楼主

日,就上了个课就被扒马了,早知道不发帖了。

没错,被你们认出来了我就是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怕了吧!还有ls,我不是女孩子啊。

 

22L

不是女孩子就更不要紧啦,耍个流氓就过去了(?)

 

23L

哈哈哈哈ls干得漂亮

 

24L

男的还写耽美,是不是gay啊

 

25L

又见基佬,怒出帖

 

26L

是又咋地了,人家碍着你了?

 

27L 楼主

……也不算是基佬啊,只是能接受男男而已……而且我又没谈过恋爱,我哪里会写言情啊

 

28L 

男生写耽美不给啊?妈的智障。

 

29L

没谈过恋爱和你写bl有什么关系呢烦烦【doge

 

30L

如果是普通同学的话,发现就发现了吧?

有点不对劲啊哈哈哈哈

 

31L 楼主

的确就是稍微稍微稍微熟一丢丢的普通同学啊!只不过我是辩论社的,他是我社长而已啊,哪里不对劲了摔!

 

32L

那你说说社长是个怎样的人呀,这样我们也好救你【啥

 

33L

楼上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楼主

虽然我的直觉告诉我你们只是想八卦,但是我还是说好了……谁叫我现在已经病急乱投医了……

社长的话叫他Y吧,Y是超级温柔的一个人,追他的妹子比追我的都多……其实他长得也不是很好看啊,不难看而已,就是为人特别地温和而且少年老成,单论气质能当我爸的。不过真的人特别特别特别好,吃饭的时候会点你喜欢吃的菜,而且和他说话也不会感觉很尴尬……而且前面也有人说过我话多,虽然我不太想承认但我确实话多,所以我那些宿友看到我说话都跟看到啥似得……能淡定地听完我说话然后还能淡定地回答的估计只有Y了……

诶,这样一想他好像还蛮好人的……

 

35L

烦烦和社长是真爱

 

36L

好了,我码文去了别拦我

 

37L

所以说,烦烦不写言情是因为他搞基?

 

38L 

哈哈哈哈好有道理

 

39L 楼主

虽然我写的是耽美,但我必须代表广大直男说一句,我和Y是纯洁的朋友关系

 

40L

就你还代表广大直男

 

41L 楼主

你们都不爱我了,SO SAD。

Y他超级腹黑的好不好!!我觉得他知道了这件事就算心里有什么看法也不会表现出来,我觉得这种人好恐怖啊。。。

 

42L 索克萨尔

原来夜雨是这样看我的吗?

 

43L

卧槽ls突现疑似Y的生物???

 

44L

我去烦烦的文评区搜了一下,确实有索克萨尔这个id……然后我看了看,我去,索克萨尔不是那个武侠漫画圈的大手吗???

 

45L

Wodema,还有Y好宠溺的语气啊,吃定索夜索了<( ̄ˇ ̄)/

 

46L 楼主

卧槽!!听我解释!!!社长我什么意思也没有的!!!真的!!!believe me!!

 

47L 索克萨尔

来抱抱,不方。我们依然是不纯洁的朋友关系。

 

48L 楼主

你这样说话弄得我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不纯洁的朋友关系是什么鬼!

 

49L

目瞪口呆,于是这又是一个秀恩爱的帖子??

 

50L

祝幸福

 

51L

祝99

 

52L 楼主

我啥都还没说呢!!!你们nfheuitsk¥@。4

 

53L

笑看lz乱码

 

54L

坐看现在的年轻人秀恩爱。

 

54L 楼主

大家好我是索克萨尔,也就是夜雨的社长兼男朋友Y。我们在一起很多年了,谢谢大家的祝福。

 

55L 索克萨尔

大家好我是你们亲爱的楼主!其实这个帖子的正确名字应该是“求救!!!写文被男朋友发现了怎么办!!!”的,但是我觉得这样太羞耻而且容易被看出来……

谢谢大家的祝福爱你们更爱社长么么哒!

 

56L 楼主

哦漏我都说了什么……我删帖去了!!!!

你们啥都没看见!!

 

57L 索克萨尔

已截图到夜雨声烦粉丝群,随便删吧^ ^

 

58L 楼主

……

日。

 

——此楼已删————

 

 

END

评论(10)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