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蒸鹤流

1个新cp

希望有朋友和我一起入股,魏无羡×师青玄,我随手搞个片段……

cp名都想好了,就叫闲情⑧!

_

师青玄刚灭了灯火准备睡觉,忽然窗户被人隐秘地轻轻叩了两下。

是他和魏无羡的暗号。

他于是又披衣下床,魏无羡已麻溜地翻窗而入,替他点了一盏昏暗小灯。两个人在桌边坐了,师青玄道:“魏兄深夜来访……”

“确有要事。”魏无羡笑起来,“看桃花,去不去?”

师青玄啪地一声合上折扇:“走。”

但如何走显然是个问题。

魏无羡道:“天朗气清,我看不如你也别用你那破扇子了,感受一下我的随便如何?”

师青玄道:“魏兄,虽然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不能说我的扇子是破扇子。”

师青玄又道:“惠风和畅,御风而行,泠然善也……要我说,倒不如你感受一下大自然的魅力。”

魏无羡略一思索,又道:“那行,你请。”

而后蹬上随便,飞了个没影儿。

师青玄一愣,也立刻跟了上去。两人在空中一路七拐八折,竟也绕到了一片桃花林里头。魏无羡缓缓落地,收剑入鞘,眉眼间是掩不住的得意:“怎么样?好看吧?”

师青玄不答,只摇一摇扇,春风一卷就纷纷扬扬落了一场桃花雨。他同样道:“怎么样?好看吧?”

魏无羡仰脸看着漫天飞花,忽然伸手在空中拈了朵桃花往师青玄襟上一别,转过眼来凝视他良久,眼尾唇角眉梢,都带了点上扬勾人的笑意。他道:“好看。”

_
很久没写他俩中的不管是谁了,ooc见谅,也欢迎指正批评人物分析尖叫狂吸(……)

评论(37)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做饭吃
© 北冰洋蒸鹤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