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蒸鹤流

【邱蔡】屏蔽玩家(上)

写写段子摸个鱼

本文又名《当蔡居诚不想当反派的时候》《震惊!万千少侠的如意郎君居然……》《内心戏很多的人是怎样的》《我和邱居新在一起了》

这个蔡更偏向于他少年时期的性格吧

凌晨四点,邱居新感到身旁的人戳了戳他。睡得正好的小邱迷迷瞪瞪地睁了眼:“师兄?”

“给你讲个大事。”蔡居诚说,“我不打算当反派了。”

“不要瞎搞……。”邱居新伸手把他揽过来,“我怕系统删掉你。”

“系统不敢。”蔡居诚胸有成竹,黑暗里他的眼睛眨啊眨,像玻璃尖上一点光。

“嗯,反正你现在是万千少侠的如意郎君。”邱居新微不可闻地哼了一声,“删掉你会引发武林动荡。”

蔡居诚听他这语气觉得挺好笑,逗他:“邱居新你这小同志挺酸啊?”

“我叫万千少侠。”很酸的邱居新说,“我还叫武林。”

蔡居诚:“……”

按理来讲蔡居诚应该是个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人,但是每每碰上邱居新,他原计划里该有的挑逗或挑衅就莫名其妙地变成了脑子里一团浆糊。

算了,蔡居诚在心里安慰自己,爱情嘛,本来就是与众不同。

沉默了片刻,他又拿手肘撞撞邱居新:“我不管,我就是不想当反派了。”

“师弟啊,要不我今天跟你一起去NPC值班点站岗吧。”

“……”邱居新抉择了片刻,“不行。”

又道:“你还是去点香阁,跟今天所有来看你的少侠讲‘我和邱居新在一起了’。”

蔡居诚吐槽:“人家不是来看我的,是来睡我的……唔!邱居新你气量大一点好不好!”

“不好。不许给别人……睡。”邱居新对这件事一如既往地执着,继续亲他。蔡居诚被他亲得脸上发烫心迷神乱,在被子里恨恨地踹了他一脚,模模糊糊道:“又没人敢真的睡我……”

邱居新这才停了,“提也不许。”

“邱居新,你已经腐烂了。”蔡居诚很沉痛地,“一身酸腐味儿,闷骚。”

“被你腐蚀的。”邱居新把脸埋在他的肩窝,“师兄要负责。”

然后他就被蔡居诚推开了。

邱居新茫然:“嗯?”

“我今天要提前上班。”蔡居诚严肃地,“为了梦想奋斗。”

“……”邱居新看着他麻溜地起床换衣策马直奔点香阁,浑身都写着皮这一下我很开心,只好也叹口气起身洗漱。

算了,怎样都好。

蔡居诚在点香阁的房间里整理之前那些前来造访的少侠送的礼物,一时好奇顺手拆了一封信,信曰:“师兄要早日和邱师兄和好啊呜呜呜呜呜呜呜来自匿名的华山弟子”

蔡居诚:“……”他不是万千少侠的如意郎君吗??这封信怎么回事啊??

再拆一封,是:“师兄你要和邱师兄百年好合啊呜呜呜武当这么有钱什么时候赎你回去啊呜呜呜来自爱你的云梦弟子”

蔡居诚:“……”哪哪都有邱居新,他居然还觉得有点甜,不应该。

他正神游天外,忽然听得梁妈妈的声音喊他准备接客。蔡居诚拎着那两封信丢在桌上,伸手给杯里斟上了茶。

门被推开了,是个他挺脸熟的武当少侠,挠头讷讷地喊他:“蔡师兄。”

蔡居诚矜持地点了点头,斟酌了一下,在少侠点开聊天栏的时候发了一条消息。

“我和邱居新在一起了。”

武当弟子:“??????”

紧接着又来一条:“贵游换文案了?”

蔡居诚:“……”

他自暴自弃地发了个“404NoFound”,成功地把武当弟子赶出了点香阁。

片刻后又进来一个少侠,也是他的眼熟面孔之一。这一位少侠的最大乐趣不在于他蔡居诚,而在于摆弄他房间里的各种陈设,经常一进房就让蔡居诚坐下,然后自己在房间里乱跑。

蔡居诚经常看到她干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说抱起水缸放到桌边、抱着水缸弹琴、一头撞在花瓶上而后装死,再要么就跳到浴桶里又跳不出来。

这架势,不像是来睡他的,倒像是来给他演杂技的。

蔡居诚等了八分半钟,这位少侠仍然没有要和他对话的意思。他艰难地思索了片刻,主动从头顶冒出一个对话框:“我和邱居新在一起了。”

他说这话时那位少侠正在浴桶和屏风之间反复横跳,时不时从屏风里冒出一个鼻子,看着跟闹鬼似的。但显然这位跳大神的少侠看到了他的话——因为她马上躺进了浴桶里,开始假死。

蔡居诚:“……”

他静静地看着这位少侠在桶里躺完了剩下的一分半钟,突然有点想邱居新。

门很快又被打开了。他看清来人后松了口气——这个玩家算是他熟悉的里面最正常的了,进门先讲话,讲完话就拿他当模特三百六十度拍摄亲密照片,最后再彻夜长谈,做任务似的一板一眼。

蔡居诚于是愉悦地在玩家打开对话框的那一刻道:“我和邱居新在一起了。”

等了十秒玩家才回复:“为什么没有选项??”

蔡居诚:“系统维修。”

玩家:“……”

玩家:“那我今天还可以大尺度拍照吗!”

蔡居诚:“……请少侠自便。”

玩家:“那就是可以。”

玩家:“邱师兄对不起我就绿你这一次!”

蔡居诚:“……”

玩家绕着蔡居诚东南西北以各个姿势拍照,错位娴熟以假乱真,忽然在还有三分钟时退出了点香阁。

蔡居诚:“???”

他环顾一周,却在窗边看到了邱居新,颇感头疼:“你来干嘛?”

邱居新理不直气也壮:“来看你。”

蔡居诚更加头疼:“未来的武当掌门跑点香阁头牌房间里,你闹哪样啊?”

邱居新说:“我屏蔽了玩家。”

“……”蔡居诚眼前一黑,深吸一口气,“邱居新。”

“你知不知道屏蔽玩家是你看不见玩家,不是玩家看不见你?”

“……嗯?”

TBC

可能有下,但不会很快出……
这篇写得太差了到时候会删 不要挂我 谢谢大家
爱我请评论

评论(55)
热度(5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于我

做饭吃
© 北冰洋蒸鹤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