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错里错(中)

桌宠p
聊天体
忘羡/曦澄

——————





*
魏无羡:江澄

魏无羡:澄啊

江澄:干嘛

魏无羡:蓝湛他骂我!!!!!!

江澄:……………………………………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你有病吗

江澄:他骂你你还这么开心

魏无羡:你不懂

魏无羡:这是他第一次突破面瘫高冷

魏无羡:这说明他开始在意我

魏无羡:傻逼直男不懂了吧

江澄:妈耶.jpg

江澄:你可能是失了智

江澄:我要不要再给你看一波蓝涣各种表情合集

魏无羡:这不一样

魏无羡:蓝涣有对你生过气吗?

魏无羡:他没有

魏无羡:但是蓝湛对我生气了

魏无羡:这说明

江澄:你实在太欠了

魏无羡:我在他心里是特别的

江澄:……………………

江澄:告辞.jpg

江澄:傻子

江澄:你是不是忘了 这样亲密度会清零

魏无羡:!!?!!?!!!!

魏无羡:我靠是啊

魏无羡:你怎么不早说!!!!!!!!!

魏无羡:这咋整啊靠

江澄:怜悯的眼神.jpg

江澄:没想到吧!!!

魏无羡:我操养了那么久的亲密度

魏无羡:我不说了我要死了

魏无羡:所以

江澄:所以你的论文写完了吗

魏无羡:???提什么不好

江澄:宠溺一笑.jpg

魏无羡:呕

魏无羡:江澄????嗨喽??是本人吗?

魏无羡:宠溺个鬼啊

江澄:是本人 有意见?

魏无羡:……有的

江澄:那又怎么样呢

魏无羡:我的心已经给了蓝湛

江澄:滚

魏无羡:所以

魏无羡:为了安抚我

魏无羡:你今晚

江澄:不听滚

魏无羡:来给我做饭吧!

江澄:给你下砒霜

江澄:把你电脑格式化

江澄:搓手.gif

魏无羡:你哪里来的这么骚的表情包

魏无羡:肯定是被盗号了

江澄:你还要不要吃饭

魏无羡:哥

魏无羡:江哥

魏无羡:社会我江哥

魏无羡:人丑废话多

江澄:黄豆微笑.jpg

对方已将您拉入黑名单

*
江澄:魏无羡

江澄:!!!!!!!!

魏无羡:哟你怎么了

魏无羡:难得这么主动

魏无羡:宠溺一笑.jpg

江澄:你起床了吗

魏无羡:??突然这么关心我

魏无羡:有点怕了

江澄:滚

江澄:你起床看看

江澄:在你家晃一圈

江澄:微笑.jpg

魏无羡:……………………………………………………

魏无羡:我靠

魏无羡:灵异事件吗

魏无羡:蓝湛变成人了!!!!!!!!!!

江澄:你该不是个傻子吧.jpg

江澄:蓝涣也变成人了

魏无羡:我靠这可咋整

魏无羡:等等我换个衣服

江澄:去吧儿子





*
魏无羡邀请你加入了群聊蓝忘机、魏无羡、江澄

魏无羡修改群名为????

江澄:……………………

江澄:啥玩意啊

江澄:我拉一下蓝涣

江澄邀请了蓝曦臣加入群聊

魏无羡:其实我很想问你们俩名字怎么回事@蓝曦臣@蓝忘机

蓝曦臣:因为我们的设定是古代,所以曦臣是字,蓝涣是名

魏无羡:挠头.jpg

江澄:那你们怎么会用手机啊

蓝曦臣:我们是智能的啊 内存很大的

江澄:………………

魏无羡:………………

魏无羡:蓝湛@蓝忘机

魏无羡:蓝湛你说句话啊

魏无羡:歪???








*

江澄:我靠无尾熊

江澄:玩微信

江澄:魏无羡

江澄:魏无羡你出来

魏无羡:……………………

魏无羡:你这个样子我是要和别的小哥哥走的.jpg

江澄:呕

江澄:没人要你的别想了

魏无羡:呸

魏无羡:蓝湛要我

魏无羡:我上上上个月给蓝湛搞了张假身份证

魏无羡:我靠他好牛逼啊 精通十六国语言

江澄:你能和人家比吗

江澄:人家是智能的

魏无羡:我没有和他比啊

魏无羡:我只是来秀一波

江澄:狗逼

江澄:被你一搅和我都忘记正事了

江澄:我刚刚问蓝湛为什么桌宠会变成人

魏无羡:这都大半年了你才问??

江澄:闭嘴

江澄:我这不是怕他不好意思嘛

魏无羡:我看是你自己不好意思

江澄:闭嘴

江澄:让我说完

江澄:这关系到你澄哥的下半生

魏无羡:#你的前半生#

江澄:………………

江澄:我年纪大了脾气好多了

江澄:不然你早就在乱葬岗里当狗粮了

魏无羡:不应当 因为我只是一只小猫咪

江澄:所以你怕狗是因为猫狗不合嘛

魏无羡:可能吧

江澄:我可去你的吧

江澄:你就是怂

江澄:我靠你又打岔

江澄:让我说完

江澄:蓝涣刚刚和我港

江澄:是因为他对我一往情深他才会变成人

江澄:我觉得我俩都需要冷静

魏无羡:你才知道

魏无羡:我之前问蓝湛他不肯说 我就去问大哥了 他也是这样港的

江澄:这就是你和蓝湛现在天天搞来搞去的理由吗

江澄:邪魅一笑.jpg

魏无羡:你还邪魅

魏无羡:人家大哥都这样说了你都没有什么表示吗

江澄:我要有什么表示

江澄:以身相许吗

魏无羡:你也知道

魏无羡:赤鸡.jpg

江澄:你怎么突然这么sq

魏无羡:sq是什么

魏无羡:我很纯洁的

江澄:不和你废话

江澄:我要怎么面对蓝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魏无羡:以身相许吧

魏无羡:澄啊

魏无羡:你要知道

魏无羡:我们这些帅的人

魏无羡:都是很热情好色的

江澄:…………………………

江澄:那是你

魏无羡:不!!!!听我解释

魏无羡:我手癌

江澄:不听

江澄:债见噢





tbc

没了

评论(12)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