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故山章节整合+后记

正文

 

一~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END)

 

论坛体

01~05

06

07(END)

 

 

后记

 

其实很不好意思,一年前的老坑拖到现在才完结。

但是也没有想过,故山居然真的能完结,而且居然还有这么多人看。热度不算很高,但我已经满足啦。

故山是我一年前一时冲动的产物。那个时候刚刚中考完在美国旅游,七月末看完的魔道,看完后一周不到开了坑。人傻时间多,天天在群里和大家唠唠唠。那时候曦澄圈还不热,一千不到的文,很多还是夹带,筛筛选选没几篇能吃。

但是再冷的圈太太也不少呀。认识了鸟太和逢水宝贝儿,青流流,还有宿清和居居,软软,还有好多人。最开心的是还是认识逢水和我女神吧。那个时候可以说是我混圈生涯中最开心的吧……天天和水唠嗑,还可以和女神眉来眼去……。

写故山的最初动机是因为圈里头没有娱乐圈,我又特别喜欢娱乐圈,所以心一横决定自己动手。被热情冲昏头脑也没来得及分析人物,一章接着一章唰唰唰,现在看看挺尬的。最尬的是今年回坑了以后只能硬着头皮继续ooc,太难受了。

论坛体是作为正剧的一个补充,也是我不想写东西的时候混更用的……看着当个乐子吧。

能回坑最感谢的是@逆道是道道呀 逆道宝宝。因为上学期沉迷学习基本没上lof,考了试放了假成绩也还可以,然后心血来潮上了小号一看。没想到还有那么多人催更……逆道的私信也特别感动,唉。也就是那个时候吧,就觉得尬写也得填完啊。

真正回坑是四月的时候,突然热血重新上头。水那个时候在肝中考,我怎么的也得等到她回来吧。还好她回来了。……

但是我女神退坑了还是很难过。哭哭。

也特别特别谢谢步摇,一直都私信夸我给我力量。太难艾特就不艾特了,希望她能看到。今年回了坑以后碰到了很多糟心事,心累到不想写东西,但她们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原因呀。别和我说什么写文要为了自己,虽然热情也很重要,但是没有这些天使我肯定写不下来。我就是这样的人啊你能咋地。

还有热度这事我顺便唠唠。可能你觉得热度不重要吧,但是对我来说热度就是热情的催化剂啊。更何况我要是只求热度,我岂不是早就写聊天体去了。志不同不相为谋,别再找我逼逼啦。

哦对了还有阿愁,还有棠姐姐,还有阿青。谢谢阿愁肯听我唠逼呀,爱你啾啾啾。

最后唠唠故山存在的(我个人觉得的)比较明显的问题。

首先是比较ooc标签化吧……这个请原谅我我悔改!!豹哭。

文笔也不太好。给我点时间嘛。我会努力的……!

还有就是很多章都感觉有点流水账。……

我知道现在的我还远远不够,所以才更谢谢你们的宽容与爱。尺素传心,定不负望。

那我们就下个坑见啦!~

爱你们。啾啾啾!

 

 

 

占tag歉。ouo

评论(17)
热度(109)
  1. 次莫鹤流_404 Not Found 转载了此文字